m22和opt哪个贵一些?m22和opt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6:47

光子嫩肤m22和opt都不错,需要结合自身肤质选择合适的医美项目。m22和opt哪个贵?哪个效果更好?下面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

m22和opt哪个贵一些:

m22光子嫩肤比opt光子嫩肤贵。m22光子嫩肤和opt光子嫩肤还是有很大区别的。m22的嫩肤光比opt强,但不会损伤皮肤肌底,所以很多女性更喜欢m22光子嫩肤护理。建议在选择美容项目的时候,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消费能力。

m22和opt哪个效果好:

opt比m22更有针对性。由于技术的改变,出现了aopt超光子和m22光子。光子的传统波长是400nm-1200nm,对色素、血管、毛孔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aopt的优势在于,如果你要治疗血管,它会有一个针对血管的滤光片,可以选择性地过滤掉对血管有效的光,即发出的光只对血管起作用,可以减少激光能量的牺牲和减弱,从而更有针对性地破坏血管,达到更效果很好、更有选择性地治疗病变的目的。这是aopt和m22的本质区别,但它们的作用原理和方式没有本质变化,所以可以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