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t超光子嫩肤价格,做一次aopt超光子价格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6:46

aopt超光子嫩肤的价格在3000元到9000元左右。每个人的面部问题不一样,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也不一样,所以具体价格会有一些差异,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aopt超光的具体价格要根据治疗脸上的光斑面积来计算。脸上的黄褐斑面积越大,使用aopt超光祛斑的难度就会越大,费用在4000元左右。如果黄褐斑面积小,祛黄褐斑的费用在400元左右。术后恢复期,一定要多加注意,遵医嘱,包括如何用药,是否避光等。如果部位有疼痛,一定要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

AOPT超光子的优点:

1.AOPT超光治疗基本无创,手术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社交、工作和生活;

2.疼痛轻微,一般不用麻醉;

3.滤镜种类繁多,根据个体皮肤差异,全面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4.仪器参数可手动调节,针对不同肤质和皮肤问题制定个体化治疗参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