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t超光子嫩肤后注意事项,aopt超光子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6:46

Aopt超光子能作用于皮肤深层疏通毛孔,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从而彻底去除黑头和痘痘。aopt超光子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术后几天可以化妆呢?

aopt超光子嫩肤后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一定要使用保湿修复产品,如常用的修复面膜或保湿霜;

2.术后三天内,对于治疗性的雀斑、黄褐斑等,表面会出现浅表的痂。此时注意不要强行剥离,要让其自然脱落,不要用强碱性洗面奶过度洗脸;

3.皮肤干燥是因为局部热效应,皮脂分泌减少。更要注意局部保湿。同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适度使用物理防晒,如穿防晒衣、防晒处理,必要时使用防晒霜;

4.光子嫩肤后,尽量不要局部使用酒精消毒剂,在使用的产品上尽量不要使用药物护肤品或功能性护肤品;

5.激光手术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或日常工作,但要注意适量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对治疗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aopt超光子多久可以化妆:

超光子后大概需要5到7天可以化妆。但是化妆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也会受到求美者恢复的影响。如果求美者在超光子治疗后皮肤状况更好,恢复更快,就可以更早化妆。另外,化妆的时间和选择做超光的医院有关。一般我们去相关专业机构做超光治疗。治疗结束后,医生会妥善处理,可以缩短恢复所需的时间。但是在恢复之前尽量不要化妆。

aopt超光子多久可以化妆决于你的皮肤状况。如果光子嫩肤后皮肤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洗脸化妆。对于皮肤修复能力较差的患者,进行皮肤护理需要14天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