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t超光子的副作用,aopt超光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6:47

aopt超光子效果相当不错。是一款全新的嫩肤仪,可以解决不同层面的皮肤问题。但是你知道aopt超光子的副作用吗?下面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

aopt超光子的副作用:

aopt超光子的副作用包括皮肤发红、分泌物增多和局部疼痛。Aopt超光主要采用强脉冲光或短脉冲光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造成皮肤表面细胞损伤,并伴有局部疼痛和肿胀。出现副作用时,需要及时去医院皮肤科检查。较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生理盐水或碘伏擦拭,可以快速消除表面的分泌物和细菌,加快皮肤恢复。

aopt超光子有哪些注意事项:

超光子嫩肤后要做好防晒,饮食清淡,清洁皮肤。超光子嫩肤是用强脉冲光刺激皮肤深层,可以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血管和黑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看起来更白更光滑。但是做了光子嫩肤之后一定要远离紫外线,做好防晒工作,否则容易造成色素沉着。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或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还要做好面部皮肤的清洁工作。可以用温水洗脸,不要用刺激性太大的化妆品或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