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aopt超光子价格,aopt超光子嫩肤价格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6:47

aopt光子嫩肤一般价格会在3000 ~ 6000左右,具体价格要根据皮肤面积和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判断。皮肤好的做光子嫩肤的时候操作会相对简单一些,费用在3000元左右。如果个人肤质不是很好,做光子嫩肤的时候操作会比较复杂,费用在6000元左右。

aopt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一束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组织表面,穿透表面至深层,作用于深层纤维组织,使其重新排列,达到恢复皮肤弹性的目的。此外,它还可以作用于深层色素,打破色素,吞噬细胞吞噬后可以美白。


Aopt超光子嫩肤术是一种非侵入性的广谱光动力疗法。因为是无创技术,对皮肤没有创伤。可同时治疗和改善面部皮肤疾病如红血丝、面部潮红、酒渣鼻、痤疮疤痕、色素斑和雀斑,改善皮肤老化现象如毛孔粗大、皱纹和弹性组织退化。其特点是消除这些症状,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生活。是目前比较理想、比较科学的美容方法,其流行趋势越来越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