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牙齿矫正好的医院有哪几家?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1/29 17:072023/01/29 17:07
呆狐网

牙齿矫正是针对各种错颌畸形的口腔治疗专科,通过戴用各种不同的矫正装置,来矫正牙齿排列问题、如拥挤、不齐、牙间隙过大、龅牙等,也可以改善咬合并协调颌骨畸形。浙江牙齿矫正好的医院有哪几家?价格多少?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扒一扒。

浙江牙齿矫正好的医院介绍:

一、杭州植得口腔门诊部

牙齿矫正又称口腔正畸,是口腔医学中非常关键的分支学科,主要是针对儿童、成人的错颌畸形,包括牙齿畸形以及口腔颌面部骨头的畸形。通过改善并恢复口腔颌面部的美观以及咀嚼功能,从而提高生活质量等。

杭州植得口腔门诊部是浙江地区一家实力突出的口腔医院,在牙齿矫正方面拥有出色的专家和先进的设备。

杭州植得牙齿矫正项目价格介绍:金属矫正4880-6500元,隐形矫正11000-17800元。

二、台州亚非口腔门诊部

牙齿矫正是通过口腔技术手段,修整牙齿排列不齐、牙齿形态异常、牙齿色泽异常的治疗过程。

台州亚非口腔门诊部是浙江地区一家牙齿矫正做得非常好的医院,患者反响普遍好。

台州亚非牙齿矫正项目价格介绍:自锁矫正6700元,半隐形陶瓷矫正8000元,时代天使隐形矫正12600元。

三、义乌浙口口腔门诊部

牙齿矫正是针对错颌畸形的治疗。通过口腔正畸专科检查后,对错颌的程度进行定性与定量的分析,明确治疗目标,制定个性化矫治方案,选择合理矫治装置,按步骤实施治疗。治疗中医生需要对治疗进程进行监控,根据效果进行调整,治疗结束后需要对结果进行保持,保持时间长短因错颌而不同。

义乌浙口口腔门诊部是浙江地区一家各方面都很好的口腔医院,在牙齿矫正方面软硬建都很突出。

义乌浙口牙齿矫正项目价格介绍:传统金属托槽矫正4900元起,隐适美牙套矫正18000元起,时代天使矫正12000元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