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的种植牙可靠吗?上海种植牙口腔医院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8 15:132022/11/28 15:13
呆狐网

1000元的种植牙一般是不可靠的,种植牙正常的价格不会少于万元。种植牙的技术门槛高,再加上选择的种植体以及冠套的材质都要维护质量,所以正规种植牙的整体费用不低。

种植牙对于种植体有严格的要求,以纯钛为主,同时种植牙也要求牙冠的整体性能要好,某些特别廉价的种植牙很可能存在滥竽充数的情况。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便宜的种植牙,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还有可能给自己带来伤害。

上海种植牙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一、上海众齿口腔门诊部

种植牙是牙齿缺失后修复的一种方法,是将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后,连接烤瓷或全瓷牙冠,恢复牙齿咀嚼功能的方法。

上海众齿口腔种植牙价格介绍:欧美种植牙8000-10000元,韩国种植牙3600-4500元,国产种植牙4300-6800元。

二、上海雅洁口腔医院

种植牙是指将人工的牙根种在颌骨上,待人工的牙根与骨头结合后,在人工的牙根上镶假牙。因种植牙上的假牙与种植体的连接是比较特殊的装置,患者种植牙修复后与自然的牙齿感觉相同。

上海雅洁口腔种植牙价格介绍:韩国登腾种植牙4800-5500元,韩国仕诺康种植牙3800-5000元,瑞士士卓曼种植牙12000-13000元,瑞典诺贝尔种植牙14000-18000元。

三、上海大唐口腔门诊部

种植牙优点很多,它小巧玲珑佩戴舒适,固位好,咀嚼力强,不用磨除更多的自体牙组织,更有利于口腔健康的保持。相对传统的修复方式具有很多优点,越来越受人们的接受,从以前的不了解到现在都愿意做种植修复。

上海大唐口腔种植牙价格介绍:韩国奥齿泰种植牙5500-6000元,瑞士ITI种植牙11000-13000元,德国camlog种植牙8800-10000元,美国皓圣种植牙10000-120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种植牙指的是植入上下颌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支持和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简单来讲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植入骨组织内的种植体,另一部分是支撑上部的牙修复体。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因此也被称为第三副牙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