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树脂补牙可以吃硬东西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1 18:102022/11/21 18:10
呆狐网

树脂补牙是属于牙科比较常见的一种材质,耐磨性和耐高温性比较好,维持的时间比较久,并且凝固也比较快,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

树脂补牙可以吃硬东西吗?

树脂补完牙后是可以吃东西的,树脂材料进行充填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会由光固化灯对树脂进行固化,在治疗过程中树脂已经完全固化完全变得非常坚硬,因此树脂补完牙之后可以立即吃东西。

如果在牙齿补牙前已经出现了疼痛或者敏感比较严重,这说明牙洞已经很大,牙洞底端离牙髓神经已经很接近,或者牙神经已经有了充血等。

树脂补牙后可以刷牙吗?

树脂补牙后是需要刷牙的,但是不要立刻刷牙,可以等到一天之后再进行刷牙,因为刚做的树脂补牙材质还没有彻底凝固,如果立刻进行舒雅,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影响。

患者做完补牙手术后,注意保护血凝块,当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经常舔伤口,不反复吸吮和吐痰,以免因口腔负压增加而损伤血块。

患者可以在手术后两小时吃东西,术后两天饮食应以温凉稀软为主。吸烟和饮酒会影响伤口愈合,因此患者在牙齿填好后的一周内不要吸烟或喝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