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广告上的种植牙这么便宜?便宜的种植牙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7/04 17:492022/07/04 17:49
呆狐网

为什么广告上的种植牙这么便宜?便宜的种植牙可靠吗?广告上的种植牙这么便宜可能是为了促销,有活动,种植牙的成本是比较高的,如果太便宜的话那么要小心有假,很有可能不是真的。

种植牙是由种植体、基台、牙冠构成的,其工艺十分精密,对于医生的技术也十分考验,单说一个牙冠的价格,像市面上德国进口威兰德的价格就需要3000-4000元起,就连国产的爱尔创全瓷牙的费用也得2000元起,如果广告里的种植牙价格特别便宜,只有几百块,那么多半不能信。

便宜的种植牙可靠吗?

便宜的种植牙是否可靠要具体看,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每种种植牙材料、品牌的价格也不同,不能光从价格看。但是种植牙是一种比较贵,技术上比较复杂的口腔治疗手段,其成本摆在那,如果价格过于便宜,那么必然是不正常的,因此患者不可以贪便宜。

种植牙的价格正常来讲是比较贵的,如果太便宜,一般是不可靠的。有一些医院会利用较低的报价把人吸引过来,真正做的时候可能会面临着种种加价,也就是说你听到的价格并不是全包价,可能只是种植体的钱,烤瓷冠或者全瓷冠单收费。可能会说你的骨骼情况不能直接种植,还需要植骨,植骨还要单收费。或者患者的骨骼情况不太适合用品牌的种植体,应该换另外品牌的种植体,比如要加多少钱,或者患者的情况比较复杂,必须由专家来做,专家做要加收多少钱等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