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怎么拯救?鼻尖可以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8:00
  蒜头鼻怎么拯救?鼻尖可以整形吗?蒜头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方式改善。蒜头鼻是指由于鼻头部的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比较厚、鼻翼软骨角度过大或后缩造成,主要是由于两侧的鼻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以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导致。



  鼻尖可以整形吗?

  鼻尖可以整形,鼻尖整形是通过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这便是软骨移植法了。

  蒜头鼻形状多是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扩缩之势造成的。此类问题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综合解决。手术多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剪除一些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中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手术精细,对医生手法考验度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