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修唇术要多少钱?嘴唇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18 17:11

  嘴唇修唇术要多少钱?

  嘴唇修唇术就会有效的改善嘴唇太厚的情况,在自己嘴部的基础之上打造一张薄而小的迷人嘴唇。相信多数女生都想要问价格是多少,了解一下是否在自己承受的范围之内。那么嘴唇修唇术多少钱呢?嘴唇修唇术是5000元-10000元。

  嘴唇的构造非常特别,是由两片自由浮动,似帘幕一样的括约肌组成的。在外科上,将嘴唇修薄比将它增厚要容易些。厚唇改薄是通过上下唇唇红皮肤与黏膜交界处,看您嘴唇厚的程度而定,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手术时间一般是在半个小时左右.可是一般是在1-3个月肿胀期过后才能看见明显的效果.一般性感的美唇标准时上唇8.2毫米,下唇9.1毫米,男性比女性稍厚2-3毫米。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干湿交接处,在创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看不到瘢痕。

  嘴唇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做了嘴唇手术需要注意保持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需要涂抹修复液,有助于炎症的吸收改善局部的肿胀和疼痛,同时可以起到固色的作用,从而使嘴唇部位的美观程度提升。恢复期间要做饮食上的调理,要避免吃点海鲜类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丰富的食物。

  尽可能不要对皮肤过度的摩擦,同时也不可以吃过烫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此外还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尽可能不要涂抹任何的润唇膏。在局部还没有完全好转之前,也不可以让紫外线照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