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嘴越来越严重怎么办?怎么改善凸嘴?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9/16 17:172021/09/16 17:17

凸嘴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凸嘴,一般是由于牙齿不整齐或者上颌突出造成的,要想获得纠正凸嘴的情况,建议还是到医院口腔科就诊,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纠正,一般需要佩戴牙套两年左右的时间,在治疗期间需要24小时佩戴牙套,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诊。纠正之后还是要佩戴一段时间保持器,牙齿纠正后一般都能达到比较美观的效果,佩戴牙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饭后漱口,避免牙齿龋坏。如果凸嘴是上颌骨前突造成的,属于骨性问题,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手术基本上就是微创手术,让前突牙槽往后缩,调整上下牙咬合关系纠正牙齿就可以了。

眼部鼻部额头

解决凸嘴方法有佩戴牙套,可以改善上牙突出所引起的嘴凸,也可以通过正畸疗法来进行改善,对于症状比较轻微者,在经过治疗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解决凸嘴症状。如果是上颌骨突出所引起的嘴突,就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个检查,必要时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以后会给局部留下比较小的伤口,应该保持患者的卫生,每天还需要用消毒水进行擦拭。

怎么改善凸嘴?

改善凸嘴的方法有两种:

1、通过牙齿、牙列的改变而改变嘴突。

2、通过颌面外科的手术,通过把上下前突的上下颌骨修整后,总体改善凸嘴。

如果凸嘴不是很明显,牙列有足够的空间调整,常规还是采用牙列矫正,通过做牙齿的矫正治疗可以改善凸嘴。

如果是骨性凸嘴,凸得十分明显,通过常规矫正,还是不能改变凸嘴,需要颌面外科做正颌外科手术,把过度的牙槽骨修正,然后结合正畸的牙列矫正方法,解决改变凸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