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假体隆鼻效果的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0:24

听说,不完美女孩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 

为什么 

偏偏受伤的是鼻子 

老天赐我一个塌鼻子 

真的真的让人难心痛 


鼻部


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首先,跟选择的材料有关。材料的不同决定了在体内植入之间的长短,目前,常用的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与膨体材料两种。但是有国产跟进口之分,不同的隆鼻材料在体内的时间是不相同的。 

再者,跟医生的技术有关。技术精湛的医生在假体的选材、雕刻中做到正确选择及合理雕刻,在假体置入中能准确、细腻置入,这样就避免隆鼻术后出现一系列的后遗症影响隆鼻效果。 

跟爱美者的术后护理有关。做好隆鼻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利于延长隆鼻假体在体内的时间。假体隆鼻后爱美者要注意鼻部伤口卫生问题,不要沾水,防止感染,不要随便抠及剧烈的碰撞,避免剧烈运动,要注意合理的休息时间及注意饮食要清淡等。 

假体隆鼻效果的影响因素? 

1、假体隆鼻材料。  

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组织等。具体选择哪种合适,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确定。材料是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因素之一。 

2、假体隆鼻术后恢复情况。  

假体隆鼻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这样对于假体隆鼻后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3、医生技术水平。  

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息息相关。如果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不仅影响效果,还影响恢复情况。这一项很重要的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因素。 

4、个人的护理是否到位。  

对于人们来说,做完假体隆鼻并不能高枕无忧,认真的做好护理,也是保证假体隆鼻效果很重要的一环。 

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术后的24小时内,鼻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你比较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在术后1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