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怎么回事?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9 17:18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怎么回事?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是什么?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身美感的追求也在不断变化。很多人会去整形机构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好看。


眼睛

  

1、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割双眼皮都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割双眼皮采用的是比较传统内的手术方式,是将眼皮里容面的脂肪来形成双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过厚,术后的效果可能会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样的只要做足后期护理,效果也是一样很明显的。 

2、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是什么?  

单眼皮想要变成双眼皮,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变。具体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种: 

一、埋线法。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手术方法。适用于上眼睑框格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用于一侧单眼皮者,或者适用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的方法。 

二、是缝线结扎法。除了上睑皮肤松弛严重以及上睑臃肿者之外,其他人均可采用。它的优点是手术简单易行,手术时间短,术中痛苦小。拆线后消肿快,重睑自然并且没有疤痕,但是这种手术方法需要术后包扎3到5天,7天才可拆线,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暂时的不便。并且术后早期双眼分泌物增多,睁眼困难等缺点。  

三、是切开法。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雍垂、三角眼以及内眦赘皮者,可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是很好的。对于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采用切开法来进行补救,并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眼皮。 

3、割双眼皮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手术之后,一般会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起到轻轻压迫,吸收渗血和保护刀口的目的,并用冰块进行冷敷。  

2、术后的姿势也需要注意,不要弯腰系鞋带,低头看书或趴着,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抬举重物,容易导致出血、渗出,加重肿胀。  

3、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比较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4、术后用眼,尽量减少看书,看手机等,让眼睛得到休息。眼睑的活动,前三天建议减少活动,利于组织愈合。  

以上就是“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怎么回事?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大家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尝试热敷10分钟左右,敷三次,然后进行适当的按摩,也就是顺着眼眶周围适当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