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并发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8 17:54

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并发症呢?双眼皮是整个整形外科领域比较知名的手术。所以,每个想做双眼皮的爱美人士,都要抓紧时间,一起变美。


眼睛

  

1、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在3-6个月,在恢复期期间,一般发生一些肿胀、疤痕增生、充血或是双眼皮四形态不自然不流畅等情况都还算正常情况,要在恢复期结束后才能呈现较好的效果。不过如果在恢复期发生明显不正常的症状还是要注意尽快检查,不要耽误。  

1.使用全切手法割双眼皮的创伤比较大,所以恢复时间也会慢一些,一般术后3天是肿胀高发期,眼眶周围会出现淤青,一周左右拆线后逐渐恢复,完全恢复自然需要3-6月,因人而异,恢复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注意眼部休息,拆线后建议用抗疤痕药物,防止疤痕增生。  

2.埋线法无创,恢复时间短,一般3天左右可以恢复,也无需拆线,对生活工作无太大影响,建议到正规医院面诊后再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  

2、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并发症呢?  

双眼皮手术并发症包括术中并发症、术后早期和晚期并发症。 

(1)术中并发症主要有出血、血肿以及皮肤肌肉的损伤,一般比较轻微,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2)术后早期并发症主要有肿胀、感染、疤痕等,一般正规医院的治疗不会发生,肿胀及疤痕的原因是由于个体因素造成的,术后配合冷敷及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会有明显的改善。  

(3)术后晚期并发症主要是术后效果不佳,没有达到患者的期望值。造成术后效果不佳的原因大致有三个因:包括术前设计问题、术中操作问题、患者体差异。  

3、全切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注重术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此外,术后在院立即冰敷眼部半小时以上,回家后前3天可连续冰敷,每次10多分钟,每日多次,有很好的消肿、止痛的作用。3天后可改成热敷,利于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局部肿胀消退。拆线后要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洗脸时要注意动作轻柔,且不建议使用刺激性较强的洁面产品。  

以上就是“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并发症呢?”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手术后的恢复期,一定要注意严格观察术后护理,以保证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