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在哪里?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28 15:02

武汉双眼皮手术很是火爆,双眼皮分为埋线与切开。武汉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在哪里?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人?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您来看看,武汉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在哪里?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人? 



武汉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在哪里? 

武汉埋线法与切开法(也就是俗称的“割”双眼皮)是做双眼皮的两种不同方法。埋线法是通过在眼皮上做连续微小切口,通过缝合方式将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  

而切开法割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直接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和切开法除了做双眼皮的方式不同外,从效果上讲还有一个重要的区别,那就是维持时间的长短。双眼皮埋线的效果不是持久的,一般只能维持两到三年,这是因为人的上眼皮肌肉厚,随着时间过去,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渐渐消失了。而切开法双眼皮是一种更加彻底和持久的双眼皮成形法,他的时间没有限制,理论上可终身存在。 

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人? 

武汉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睑条件正常的年轻人。做埋线法需要受术者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情况,因为眼皮有一定的张力才撑得起埋入线材所需的结构;而眼皮较厚、肿泡眼、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则不太适合埋线法做双眼皮。 

武汉切开法割双眼皮则基本适合所有生来没有双眼皮但想有双眼皮的人,对受术者的条件没有特殊要求,并且由于其术式中含有去除眼睑部多余脂肪组织的操作,还可顺带治疗肿泡眼、上睑下垂等眼部不良状况。 

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哪个更划算? 

武汉从价格上看,埋线法双眼皮的价格在1500-3000元左右,切开法双眼皮需要4000-12000元左右。单从价格上看埋线法比切开法便宜,这是因为埋线法手术相对较为简单,而切开法难度较大,对医生技术要求高。  

但埋线双眼皮就一定比切开双眼皮更划算吗?不是这样的。“划算”不“划算”不仅仅是看钱的,更多关乎你的诉求、想达成的目标。能够满足你当下目标并且价钱合适的,才是划算的。例如你是效率为重,希望尽少耽误工作、术后恢复快,或者是仅为某个短期目的拥有双眼皮,那么埋线法就比切开法划算;如果你是想长久地保有双眼皮,那么如果你选择埋线法还要每隔一两年就去重做,花费就远远超过一次切开法的钱,那么显然切开法对你更划算。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在哪里?武汉埋线与割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人?”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天生没有双眼皮但想拥有双眼皮,那么可以选择埋线法或者切开法做一双双眼皮,具体用哪种方式则完全看您自身的适合情况,祝你们早日拥有美丽的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