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假体垫鼻基底恢复期多久?基底填充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1:23

好多在武汉的小仙女明明年纪轻轻,鼻子弄得再高挺,侧颜总觉得不好看又说不上来。整个人脸从侧面看上去还是像弯月一样面部凹陷,我研究了好久到底是为什么,其实说到底都是鼻基底凹陷的问题。好多人就去武汉做了假体垫鼻基底手术,那么有关武汉假体垫鼻基底恢复期多久?基底填充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武汉假体垫鼻基底恢复期多久?  

一般情况下基底的恢复期大概在3到6个月左右会完全的恢复,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组织来决定通常情况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进行拆线。  

2、鼻基底填充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术后伤口避免沾水,鼻基底部避免用力揉搓,避免弯腰低头。  

2.术后1周内唇部避免夸张表情,尽量少说话,避免大笑以及用力哈欠。  

3.早、晚13—26克鼻基底填充配套ACME-TEA生成太,3至6个月,用量根据皮肤修复情况,为了避免鼻基底填充后遗症,达到鼻基底填充效果这点至关重要  

4.术后1周内忌烟酒、鱼虾、辛辣刺激食物。  

5.术后术区出现水肿、青紫、淤血等,属于正常现象,大部分在1-2周后逐渐消退,如发现肿胀淤血或疼痛加剧、出血等等,请即联系医生。  

6.术后可能出现唇部局部麻木或感觉迟钝,一般半年左右逐渐恢复。  

7.为避免假体移位、穿透,3个月内尽量避免夸张表情。一旦出现假体移位、穿透、感染等,请立即联系医生处理。  

8.避免口服单纯胶原蛋白,以免导致胶原过多堆积在体内引发增生现象。  

3、那么什么情况适合鼻基底填充?  

鼻基底要不要填充,需要看鼻基底的情况而定,出现以下情况可选择鼻基底填充,让面部看上去更饱满: 

1.面中部凹陷,包括上颌骨发育不足和上颌骨牙槽突发育过度而引起的侧后方鼻翼下方凹陷的人;  

2.鼻小柱与上唇夹角呈锐角者;一般标准的鼻基底就是人中连接鼻小柱处的部位与水平的角度为90度直角。如果那个地方与水平的夹角是锐角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通过抬高鼻基底来改善;  

3.唇腭裂畸形伴随的上颌骨发育不全者。  

当然不能肯定的说一切的中面部凹陷都能经过填充鼻基底来达到成效;中面部凹陷有很多种情况,更多时候不单是鼻翼基底凹陷,对于非骨性的问题,比如面部松弛引起的鼻唇沟加深,鼻基底填充手术非但不能缓解症状,还会使眼袋下方的泪沟加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