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手术有哪些?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6:09

近来在武汉,双眼皮整形手术火得很,走在街上一看,貌似人人都是双眼皮,而又有多少可能人人都是双眼皮呢?所以明显很多人是去做了双眼皮。双眼皮整形手术可以让天生单眼皮的人变成双眼皮,双眼皮使眼睛看上去更大,让人看上去更有气质,那么,双眼皮整形手术有哪些?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好处? 



双眼皮整形手术有哪些? 

双眼皮整形手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主要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而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埋线法虽然创伤小但效果也不那么持久,一般3到5年左右就会恢复原状。  

2.切开法  

切开法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上睑皮肤和部分肌腱膜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肌腱及过多的脂肪,形成双眼皮。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切开法制造的重睑效果较之其它方法更为彻底而明显,做成的双眼皮一般可终身保持。  

3.三点  

三点法通过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这种方法可以说兼具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既能保证创口小,又能达到持久的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好处? 

1.提升眼部美观度  

首先,有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电力;其次,平时不需要再花时间贴双眼皮贴,化妆和上镜都好看;第三,避免由于睁眼不够大而引起的抬眉,导致抬头纹等情况;第四,能去除眼睛部分多余松弛的组织,获得活力双眸。  

2.改善心理状况  

外貌美观度的缺失不仅会给人带来外在的影响,更会影响到一部分人的心理健康。眼部的瑕疵和不美观也是一样,双眼皮手术不仅能让人的眼睛变得更美,它还可以改善多种眼部生理缺陷,当以前备受这些原因困扰的人重获一双美丽的双眸时,无疑会在很大程度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3.改善眼部瑕疵和生理缺陷  

首先,改善肿眼泡。肿眼泡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眼部问题。这种类型的眼睛做双眼皮时,选择全切双眼皮术能收获持久的双眼皮,还能很好的改善肿眼泡。其次,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很多单眼皮人士都伴随着些许的上睑松弛,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小了很多。这类眼睛在做双眼皮时可以去掉这些多余的皮肤,达到矫正上睑皮肤松弛的效果,眼睛看起来会更大一些。第三,改善眼角耷拉。眼角耷拉下去给人有点上了年纪的感觉,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可以在术中进行改善,比如切除一些耷拉的眼角皮肤,这样让眼睛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整形手术有哪些?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好处?”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不满意自己的单眼皮,可以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拥有美丽的带有双眼皮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