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哪种效果好?双眼皮手术后会有瘢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51

双眼皮做哪种效果好?双眼皮手术后会有瘢痕吗?有很多朋友天生就是单眼皮。其中有一些单眼皮的爱美者想做双眼皮,做双眼皮的方法不只是一种。那么,做双眼皮哪种方法会比较好呢?  



1、双眼皮做哪种效果好?  

目前做双眼皮主要的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微创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所有做双眼皮手术中简单一种,其大技术亮点就是创伤轻、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深受不少年轻求美者喜爱但和其他做双眼皮方法相比而言,埋线双眼皮可能会随着时间流逝,眼睑皮肤弹性减弱、眼皮老化等因素渐渐双眼皮消失可能。但它简单、方便、恢复快也是其他所无法比拟的。 

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逼真的双眼皮。同时可以去除眼睑内部的多余脂肪组织,无需埋线即可成型的方法。微创双眼皮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切开双眼皮根据受术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重睑框线,切除部分眼轮匝肌和脂肪以及多余皮肤,精细缝合。主要适合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切口隐蔽于重睑褶皱内,不易发现,术后眼睛显得大而圆,眼裂长,双眼皮的形状恰好是内窄外双向外上方展开,具有传统媚眼——杏仁眼的效果,达到“美目顾盼”的感觉。  

2、双眼皮手术后会有瘢痕吗?  

瘢痕是个世界难题,只要是人,只要是皮肤表面的手术切口,都会产生瘢痕,只是瘢痕明显与否,不明显的瘢痕不仔细看的话,看不清楚。很多人自认为自己是瘢痕体质,其实非也。瘢痕体质的人还是少数的,一般是身体某个部位有个比较突起的瘢痕,红色,高起于皮肤表面,痒不适。医生看过后会告诉你是否是瘢痕体质。 

3、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手术虽然是很常见的美容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是风险率较高的手术。双眼皮手术后常见的就是眼部的肿胀、发红、眼皮无力、睁眼不开,更严重的是还会发生感染、化脓的风险。如果发生伤口予以及时的清洁护理,一般可以避免的。在做手术之前也要进行必要的术前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尽量选择合适的时间,避免在月经期间进行。此外,双眼皮手术之前和医生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充分的沟通可以了解医生的审美,选择自己合适的双眼皮的形状,使自己手术后的形状更加自然。 

以上就是“双眼皮做哪种效果好?双眼皮手术后会有瘢痕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眼部的手术是要求比较精细的手术,建议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而不是小诊所和美容院,同时也要选择好的整形医师。部分爱美者自体恢复的速度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比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