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塑形术要多少钱? 鼻尖塑形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4:45

鼻尖整形手术价格?鼻尖整形一般要多少钱?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都因为塌鼻子而遭受一定的影响,所以爱美人士大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来达到隆鼻的目的,而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也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


鼻部

  

鼻尖塑形术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隆鼻的成本在2000-178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导致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也不同。透明质酸隆鼻费用受以下因素影响:  

1.使用剂量  

透明质酸在人体皮肤内是本来就存在的一种物质,它可以帮助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那么,针对求美者不同的情况,在透明质酸用量方面就会存在一定的不同,一般使用的量越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钱越高。 

2.医院等级  

众所周知,一家医院之所以拥有很高的人气,不是因为打了多少广告,而是拥有好的的设别、专门的医疗团队,凭借良好的治疗效果,而赢得社会上的好口碑。所以,医院规模、资质、实力和服务也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有关,一般规模实力强的医院透明质酸隆鼻收费会贵点,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相对也要好一些。 

3.透明质酸型号影响隆鼻费用  

透明质酸有不同的型号,每种型号的等级不同,透明质酸等级不同,质量不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也会不同,一般等级高,质量好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比较高。 

鼻尖塑形效果好不好? 

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缝合即可。  

鼻头缩小可以解决由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鼻梁塌,而且常伴有鼻头过大、鼻翼较厚、鼻孔太粗等状况。专家称这种症状,如果只是简单地隆一隆,会使已经较大较圆的鼻头显得更大,反而达不到俏美可人的效果。所以鼻头缩小一般要先对鼻头、鼻翼、鼻孔等作一些修改,然后再进行鼻头缩小的相关手术。  

鼻尖塑形的注意事项? 

1、术后疼痛的处理:大鼻头改小术后24小时内鼻部和眼部刺疼,严重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物。  

2、手术缝线:外部缝线在术后第5~7天拆除。内部可吸收缝线会自行脱落。  

3、伤口愈合过程:术后较短时间内,组织肿胀和包扎堵塞鼻孔,呼吸要靠口来出气;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2周内有明显消退,6周后肿胀不太明显,如果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的时间;鼻部的包扎比较复杂,不但外面要包扎,里面也要撑起来,特殊情况下还需要夹板固定。达到外鼻塑形的效果。  

4、切口的护理:尽量少打喷嚏,不弄鼻涕,用口呼吸。术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橡胶管等,这些物品可能会在打喷嚏时喷出。如果喷嚏无法避免,填塞物已被喷出,应立即就医以进行相应治疗,脱落的东西不可再用,也不要自己更换。  

另外,为了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术前护理,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同时检查健康情况,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能保证鼻翼缩小术的安全性;同时应注意的是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这样,鼻翼缩小手术的风险就能保证在比较小的范围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