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隆鼻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7:04
对于很多鼻子比较塌的美女来说,大多都是渴望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当下,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的方法有很多,隆鼻手术就是目前被运用得比较多的方法之一。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做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多少钱的相关信息吧! 


鼻部

 

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实际上,做隆鼻手术,在目前的医美市场上,是没有一个标准的固定价格的。它是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的。当然,在这里,小编收集这个隆鼻手术的价格表给大家一个大概的参考吧!  
隆鼻手术价格表  
耳软骨垫鼻尖4000元-12000元左右  
鼻中隔垫鼻尖5000元-12000元左右  
肋软骨垫垫鼻梁20000元起  
国产硅胶垫鼻梁3000元-8000元左右  
合资硅胶垫鼻梁4000元-16000元左右  
进口硅胶垫鼻梁6000元-18000元左右  
膨体垫鼻梁8000元-22000元左右  
隆鼻的效果好不好?  
从临床经验来看,市面上正规医院使用的假体材料,无论是国产的、进口的,质量都比较好,符合标准,可以放心应用。做了假体隆鼻以后,如果没有受伤、挤压或者感染等情况,理论上讲,假体可以长期存留在人体内,并且能较长时间保持隆鼻效果。  
隆鼻的注意事项?  
1.手术比较好在成年后进行,因为修复时间太早,修复后的鼻子在面部发育后可能会再次变形。操作时必须严格消毒。如果有感染,填充物就会消亡。充填前,应注意分离程度、空腔大小和对称性。分离后的空腔要适合充填放置,不能过紧或过松,这也是鼻部整形的原则。  
2.术前应定期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引起的鼻部畸形应进行治疗,排除病原体。鼻部局部感染的患者应前沿行治疗。如果塌鼻严重,皮肤和软组织会向上收缩。在这种情况下,操作必须分阶段进行。首先,将鼻部分离,移到正常位置,然后由植入进行填充。根据鼻梁等塌陷部分的形状和大小,放置适当的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以固定鼻子形状。术后应注射青霉素,以防感染。  
3.隆鼻后24小时内,操作者通常会有面部肿胀的感觉,鼻部会有剧烈的疼痛,甚至是钝性头痛。这时,操作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控制。同时,隆鼻后***好躺在床上,抬起头。  
4.隆鼻术后恢复期,操作者应严格遵循医生的要求,尤其是术后2-3周内不要做游泳、跑步等剧烈活动,尽量不要让鼻部受到创伤,隆鼻后1个月内不要戴眼镜。这些外部因素可能会影响隆鼻的正常快速恢复。  
5.鼻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应在日常饮食和伤口维护中注意。吃一些含糖的水果,如甘蔗、苹果、梨等。多吃肉和鱼油,富含脂肪酸,有消炎作用,有利于伤口愈合。隆鼻后饮食中添加蛋白质,可以促进伤口愈合,降低感染几率。  
以上介绍的是隆鼻的一些注意事项,隆鼻后肿胀也是大家必须注意的问题。还介绍了隆鼻后的一些表现,大家可以简单了解一下。如果做了隆鼻,可以检查一下症状是否和上面说的一样,所以有时候不要太心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