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鼻部多项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03

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鼻部多项要多久恢复?鼻部多项大概要8千-6万左右,由于手术方案不同、个人情况不同、医院医生不同,具体价格上会有差异。鼻部多项术后3-4周左右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恢复外观。


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鼻部多项要多久恢复?


自体软骨鼻部多项效果是能长久保持吗?

一般来说,只要求美者在做完鼻子后不出现审美变化,对于自体软骨鼻综合来说,它的效果是可以长久维持的。自体软骨源于自体,因此更安全,无排异反应,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吸取少,移植后更易存活。


鼻部多项术前注意事项是什么?

1. 术前不要化妆。

2. 为防止感染,经期不能做手术;

3. 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

4.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

6.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鼻部多项术后如何护理?

1. 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2. 忌口,在恢复的过程中,温和的流食是不错的选择;

3.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4. 注意休息,术后不要进行任何活动,建议卧床静养;

5. 恢复期间,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即便戴眼镜,也不要把它直接架在鼻梁上;

6. 注意鼻子不能受到外界的任何伤害。否则肿胀、甚至假体和鼻尖移植物可能发生移位;

7. 在手术之后的前24小时内,要频繁地更换冰冻绷带进行包扎冷敷,减少淤血和肿胀的发生;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鼻部多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