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 热拉提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3:58

热拉提是来自以色列飞顿公司的一款紧肤除皱设备,作为无创 家族的后起之秀,创新的分段式体积加热抗衰形式,形成自己独特的魅力。它的出现又一次刷新了大家对无创美肤的认知,证明年轻是没有极限的。


面部皮肤


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 

热拉提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地区、医师和器材等,价格不应是***的考量;建议做热拉提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院所和医师,以确保疗程安全可靠。 

热拉提的功效? 

将前沿的“聚焦射频”能量,***穿透至***层及以往传统拉皮术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由深入浅”三维立体改善皮肤支撑结构,一次调整即可得到“紧肤+提升+除皱”的立体抗衰成效。  

“热拉提”使筋膜全层升温到胶原新生重塑的温度60℃~65℃。记住哦,这个温度刚刚好,低了嗨不起来,高了水分会流失过多,成效反而不好。  

科学操作才能确保疗效,避免不可逆的组织坏死和损伤。 

热拉提多长时间做一次?  

做完热拉提后,在每24小时里面,求美者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惊喜,每一刻的感受和变化都不一样。做完热拉提后,可以不断抚平脸上的细嫩,脸部肌肤被集中提升到一个高度,皮肤更加弹性持久,这样全脸紧致细嫩的效果通常可维持3年左右。所以一般情况下,热拉提两三年可以做一次。  

在全球医疗美容领域,热拉提的出现,直接取代了创伤较大的手术拉皮除皱,淘汰了副作用较大的“超声刀”技术,比较大程度保障了求美者的皮肤安全,同时带来了更舒适的治疗体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