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清会传染疾病吗?针清之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5:27

针清会传染疾病吗?针清之后怎么护理?如果针清过程中消毒工作做得好,是不会传染疾病的。如果在做针清的时候没有做好消毒工作,残留有传染病患者的血液等,可能会感染上疾病。针清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医疗美容措施,可以起到疏通毛孔、促进脓性分泌物排出等作用,从而达到治疗粉刺和青春痘的效果。一般选择正规医院,消毒措施严格的话,是不会传染疾病的。

在做针清治疗的时候,需要使用比较特殊的针,如果消毒工作做得较好,使用一次性器械,一般是不会传染疾病的。如果针清治疗时,选择的是没有医疗资质的小机构,或者消毒环节不合格,使用了接触过传染病患者体液或者血液的器械,传染疾病的几率通常比较高。如果想要进行针清治疗,建议去正规、消毒合格的医院,减少发生感染性疾病。

针清之后怎么护理?

患者进行针清之后,由于本身针清的位置都是有炎症或者是皮肤中有黑头的问题,经过针清的刺激,皮肤肯定会出现炎症反应,所以对于局部针清之后,需要进行75%的医用酒精湿敷,一般湿敷20分钟,尽量舒缓皮肤的炎症反应,然后在表面涂抹上百多邦或者红霉素眼膏消毒即可。回家之后可以每天进行一次这样的操作消毒,然后再进行百多邦、红霉素眼膏的涂抹即可。

炎症一般在三天左右会消退的比较稳定,求美者可以正常的洗脸、护肤,不受任何影响。当然有些重点的位置,很可能炎症并没有完全消退,针对重点的部位,还要进行75%的医用酒精的湿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