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需要长期做吗?做了光子嫩肤多久可以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2 11:39

光子嫩肤并不需要长期的做,容易使皮肤出现敏感度增加的不良反应。光子嫩肤主要通过强脉冲光原理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素以及色斑颜色击碎,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细嫩,对于面部出现肌肤肌肤问题时,可以做光子嫩肤修复,面部并没有异常情况时并不需要长期的做。平时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和保养,防止面部胶原蛋白流失,减少面部肌肤性的问题。

在经过几次光子嫩肤治疗之后,皮肤的状态会得到改善,所以是不需要长时间或者频繁进行治疗的。如果频繁进行治疗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不利于皮肤恢复,应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时间。

做了光子嫩肤多久可以沾水?

光子嫩肤后24小时通常是不可以碰水的,要间隔2~3天左右才可以碰水。光子嫩肤对皮肤一般没有损伤,但是产生的高能量作用于皮肤后,可以引起皮肤微红、轻度水肿等,所以需要2~3天左右的时间恢复,等恢复之后才可以碰水,否则会加重这些不良症状。

不过具体碰水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与求美者的恢复能力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求美者在术后恢复能力比较强,那么恢复的时间就比较快,所以在2天左右就可以碰水。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快一点碰水的话,求美者在术后可以听从医生的嘱咐,用冷敷的方式缓解肿胀以及微红的状况,这样就可以很快让这些症状消失,消失后就能碰水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