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做一次保持多久? 做完热玛吉之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5:49

每到从这个时候,一路到春节, 

都是我们医美界的旺季。 

如果让我选一个项目 给大家, 

那肯定是热玛吉无疑了! 

因为它的治疗效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


面部皮肤


热玛吉做一次保持多久? 

热玛吉多久做一次需要看个人的需求及自身修复营养是否充沛皮肤保养的状态,如果几年后皱纹重新显现,可以再做热玛吉来保持除皱效果,而对于有需求的求美者,也可一年选择一次。越年轻的皮肤刺激新生的能力越强,一般维持3到5年,根据年龄情况,平时保养情况会有差别,并不是做了热玛吉就可以不保养,不是一劳永逸的,平常还是要跟进保养,不要松懈。  

3.热玛吉过后的3个月以内新生细胞的质量和数量决定热玛吉的效果。热玛吉术后6个月内持续共给的营养均衡,决定热玛吉未来几年的效果延续。手术前后,全面补充机体营养,提升自身的修复功,完成年青态的新细胞优化。  

热玛吉适应治疗部位? 

1、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等;  

2、颈部除皱: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3、眼部除皱:眼周纹、眼⻆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复轻度妊娠纹。  

做完热玛吉之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治疗后有暂时的红肿现象的发生,是很正常的。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建议暴晒。  

2、使用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术前要卸妆。  

3、使用前与你的导师充分的沟通。  

4、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敷用面膜3次。  

5、治疗后一星期内避免用热水洗脸,免泡温泉、桑拿等,要加强保湿,出外也要加强防晒。  

6、不要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