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哪种自然?割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5 08:56

双眼皮手术哪种自然?割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做?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我们变得非常有活力,俗话说眼睛是心灵之窗,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我们自己变得更美,也能发现更美丽的世界,那么问题是怎么让我们的眼睛变得越来越漂亮呢?  


眼睛


1、双眼皮手术哪种自然?  

1.全切法双眼皮是将眼睑提肌肌腱和眼睑皮肤相连位置,制造新的双眼皮并使睫毛外翘,好处是以后不必再做,而且可顺便吸脂,将眼内的脂肪去除,使双眼皮曲线更漂亮;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  

2.埋线双眼皮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而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睑皮肤有弹性,皮下组织少的薄眼皮。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也比较快。  

3.也叫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如图,分别为A、B、C三个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2、割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做?  

1.患有先天性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青光眼、外眼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等眼科疾病的单眼皮求美者。  

2.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出或者眼睑退缩者、眼部畸形等  

3.疤痕体质及过敏体质者  

4.女性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3、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几种?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三种——埋线、三点和切开法。  

埋线法术后恢复快,术后无疤痕,双眼皮维持时间短; 

三点恢复时间较快,术后线条自然,几乎不留痕迹,维持时间比埋线法长 

全切法创口大,恢复慢,可长期保留,但会留下线状疤痕。 

以上就是“双眼皮手术哪种自然?割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做?”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因为人的基础不同,医生不同,病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不同。所以为了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你参考各种案例,仔细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多项设计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