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美容多少钱?鼻尖是整得越高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30 15:55

鼻子是人五官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毕竟它“挺”在前面,但一些人由于先天的原因,鼻子没有那么的“坚挺”,形态圆大而不美观,而鉴于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很多人选择去做鼻子整形手术,而鼻尖整形是鼻部整形中非常关键的一个细分项目,内行人都说“鼻子整得好不好就看鼻尖”,可见鼻尖对于鼻子的重要性。那么,鼻尖整形美容多少钱?  



鼻尖整形美容多少钱? 

通常情况下,鼻尖整形美容的价格在4000-10000元之间。由于鼻尖部整容方法较多,因此价格会有所偏差,其次无论是医生的操作水平,还是医院的医疗环境,都是影响手术价格的因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鼻尖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1.软骨移植隆鼻尖法  

在鼻孔内做鼻孔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穹窿部,取耳部的软骨,将其移植到穹窿部,以抬高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鼻翼软骨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将双侧鼻翼软骨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开放式鼻尖整形术  

如果鼻尖肥大,且较低,需要做开放式的切口来更加立体的塑造鼻头形态,切口包括了两个鼻孔内的切口加鼻小柱的横切口,这属于开放式的鼻整形术式。这种手术方法对于显露鼻翼软骨以及鼻中隔软骨都比较有利,可以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间聚拢,同时对于处理穹窿间的组织也有较好的视野。 

鼻尖是整得越高越好吗? 

鼻尖并不是做得越高越好,在做鼻尖整形时,应明确鼻尖的形状应符合解剖学结构、风格应适合日常生活,同时鼻尖过高可能还会引起健康与安全隐患。如果鼻尖做得过高,可能会带来以下问题 

1.鼻尖过于紧绷、僵硬  

人的皮肤张力是有限的,软骨抬高鼻尖时做得过高的话,鼻尖的皮肤就会绷得紧紧地,由于软骨顶着,做表情牵扯时紧绷感强,僵硬不自然。 

2.鼻孔变形,甚至影响呼吸  

鼻部多项整形后理想的鼻孔形态是椭圆形的,宽度和长度有一定的比例,并不会对呼吸有什么影响。 

但如果鼻尖做得越高,鼻孔就变得越窄越长,如果加上做了鼻翼切除手术,就容易造成呼吸障碍。 

3.鼻尖偏移风险大  

鼻尖越高,需要皮肤的张力也就越大,如果鼻尖超出适宜高度,更容易出现受力不均的情况,从长远来看,鼻尖偏移变形的风险也就越大。 

4.触感不好  

抬高鼻尖后皮肤会变得薄一些,如果皮肤本身比较薄的话,那么可能摸出软骨支架,鼻子也比较脆弱,更不适合做一些推挤、揉捏的动作。 

5.假  

大部分东方人的面部比较扁平,鼻尖部分也是偏圆润型,如果配一个过于尖翘的鼻子,那么比例不协调,在生活中看起来就假、突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