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热拉提的效果是否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0:31

女性到了一定年纪,皮肤会开始松弛下垂,常见的美白护肤品似乎也没那么好用了,但是当今医美技术发达,有专用于 的仪器美容技术专门针对这一问题。而热拉提就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除皱紧肤技术,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热拉提的效果怎样? 



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 

热拉提的价格一般在3000-20000元左右,决定热拉提价格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地区消费水平、医院资质外,个人情况、自身皱纹状况也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如果皱纹面积比较大,皱纹比较深,手术的难度比较大,需要的费用也高一些;此外,手术效果的要求也影响着价格。  

热拉提是什么? 

热拉提(Thermolift)是新一代无创紧肤提升技术,通过独有的FocusedRF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皮肤组织加热,达到去皱、紧致、提升皮肤的目的。  

热拉提已经通过中国CFDA和美国FDA双重认证,是一款非常安全的无创提升系统,主要用于改善皮肤皱纹、松弛、下垂等衰老问题。  

热拉提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皮肤组织深层,热作用诱发皮肤组织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皮肤组织的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皮肤组织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热拉提会不会灼伤皮肤? 

尽管热拉提治疗的时候皮下温度很高,但仪器对于皮肤的表皮层是采取冷却措施的,皮下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完全不用担心烫伤皮肤。 

热拉提的效果是不是持久的? 

一次治疗会有一次治疗的效果,但是绝大多数的美容治疗,效果都并不能保证持久,尤其是针对皱纹、松弛、肤色不匀、黄褐斑等皮肤老化相关的美容治疗,因为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治疗只是帮你逆转和回复美丽,无法帮你永远定格时间,所以为了维持美丽,你需要定期重复治疗,还需要吃好、睡好、心情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