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一只双眼皮多少钱?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6 15:16

很多人都很羡慕双眼皮,他们自身是单眼皮,没有双眼皮。但是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可以靠割双眼皮的方法来拥有双眼皮。那么,割一只双眼皮多少钱?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割一只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大概是2千以上一次,根据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个人情况不同、医院医生不同,具体的价格也会产生差异。而割一只双眼皮的话,价格应该在这个价位的一半左右,毕竟一般人是做两只眼睛的,价格一般也是指两个眼睛的,割一只的话,价位自然是除以2。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整形方法有埋线法、三点以及切开法。 

1.埋线法创口小,无需拆线,术后恢复快,但双眼皮维持时间短

2.三点创口较小,恢复时间较快,术后线条自然无疤痕,维持时间较长

3.切开法创口大,恢复慢,可长期保留,但会留有线状疤痕

由于双眼皮手术方法的不同,创口大小不一样,导致了术后恢复时间的差异,肿胀消退的速度也会有所差别。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1.肿胀不退:肿胀的外观表现多呈现为“肉条感”

2.上睑提肌损伤:手术过程中不懂面部解剖学,破坏了上睑提肌,造成眼睑下垂

3.去皮/去脂过多:全切时去除皮肤过多,导致拉扯上睑皮肤,造成上眼睑外翻。过多的去除脂肪,术后容易造成眼窝凹陷

4.形态不佳/过宽或过窄:由于技术或审美不好,造成双眼皮形态不佳,或者造成埋线或全切术后预估不够,形态过宽过窄,不自然

5.疤痕增生:与求美者体质、手术医生技术、说后护理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