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要多少钱?膨体隆鼻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1:44

一个漂亮的鼻子对人的五官很重要,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立体,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气质更加出众。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颜值瞬间加分。 


鼻部


膨体隆鼻要多少钱? 

膨体隆鼻整形需要1万-5万左右的价格,根据膨体隆鼻的材料和医院的选择,价格会有所浮动。比较便宜的据说1000来块就能做。通常手术越复杂越贵,主刀医生等级越高越贵,你比如说单纯隆鼻就要比鼻全面手术便宜;普通医生隆鼻就要比主任级、院长级别的医生隆鼻价位低。  

而在同一个隆鼻项目,同一个医生主刀的前提下,选择的隆鼻材料不同,价格也不同 

膨体隆鼻贵不贵? 

现在我们所用的隆鼻材料分为 

硅胶、膨体、自体软骨 

其中 

硅胶、膨体分为国产和进口的 

价格肯定就有差异了 

而自体软骨一般用到的是 

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 

但由于取出的难易程度不同 

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哦 

膨体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 

膨体隆鼻材料的长期性不容质疑,如果选择该种材料进行隆鼻,还有很多优点,不致癌,没有副作用,可以终身携带。假体方面质量不好的硅胶时间久了容易钙化而变硬,而膨体隆鼻材料不会发生任何变质。膨体隆鼻材料较早临床是应用于心脏外科的材料,可以在人体长期的保存。因此,膨体隆鼻是长期性的。 

膨体隆鼻手术一旦不理想,取出的时候就比较困难,只有有经验的医生才能完整的取出膨体假体,所以呆狐小编建议做膨体隆鼻的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