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牙齿矫正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13 14:132021/04/13 14:13

不只是明显的牙齿问题会影响颜值,一些不明显的问题,对颜值的影响也是远超想象的,例如长期咬合不对位,很可能会影响下颌缘的发育和位置,导致面型难看! 


口腔


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牙齿矫正的费用与患者的牙齿情况有一定的关系。牙齿的情况主要是指矫正者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如果是孩子,比较好整,费用较成年便宜一些;成年人牙齿整形相对较贵,而且要带至少两三年牙套,但具体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牙齿矫正的费用与医院等级和矫正的方法也有关。等级越高的医院牙齿矫正价格就要高一些。不同的方法,价格是不一样的。 

牙齿不齐的危害? 

危害一:牙齿不齐严重影响自身美观和形象,给就业、社交、择偶带来阻碍,在心灵深处留下了阴影,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及心理健康。 

危害二:牙齿不齐严重影响口腔功能,如:咀嚼功能、发音功能、吞咽功能、呼吸功能等。 

危害三:牙齿不齐严重影响脸形,造成脸部整体失调,年纪轻轻就呈现衰老面孔。 

危害四:牙齿不齐严重影响牙组织健康,易引起牙龈、牙周炎症,出现牙龈肿胀、出血等症状,久而久之造成严重的口腔疾病。 

牙齿矫正的注意事项? 

1保持口腔卫生  

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带上了牙套后,难免会影响进食,每次吃好饭后牙齿都会卡很多饭菜,因此需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认真刷牙,选着专用的牙刷。而且刷牙方法要讲究! 

2营养调理  

有些人去了牙套后,牙上有方块状的痕迹,这是口腔卫生做得不好造成的脱钙,在去掉牙套后,通过饮食调理能慢慢得到改善。当然在日常饮食中也是需要做好营养! 

3饮食注意  

牙齿矫正过程中还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不要啃食坚硬的食物,尽量让孩子吃一些黏腻的食物,少让孩子吃会对矫正器有影响的硬食物,比如骨头、坚果、油炸食品等。 

4牙齿矫正后  

孩子的牙齿矫正后带上保持器度过一段时间,否则容易发生反弹。同时家长要督促孩子,注意保护自己的牙齿。 

呆狐小编特别提醒大家 

牙齿矫正是个严谨的过程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诊所或医院 

在正畸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同时也感谢医生给我们重塑笑容 

自信开启人生每一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