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3 14:46

双眼皮手术对人们来说已经是较为平常的眼部整形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简单、恢复快,创伤小、可修复等特色深得爱美者的喜欢,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关心的是埋线双眼皮能保持的时间。那么,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间,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说的。有的人也只能维持两到三年时间,但也有能维持更久的时间,这主要是因为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松弛下垂。

2、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2500-5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皮情况、手术使用的设备和技术、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级差异的影响;并且选择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高低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

3、埋线双眼皮多久消肿?

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所需时间大概是7-10天,时间不是固定的,消肿需要花费的时间是与个人护理有关的,个人护理不到位,花费时间就较长,反之就会减短;并且手术以后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既有利消肿,又有利于恢复。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