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沾水?埋线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7:53

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沾水?埋线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方法?双眼皮埋线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眼睛


1、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沾水?  

主要是看消肿程度了,一般的情况下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肿胀就会消失了。而在手术完成之后的一个星期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避免眼部沾水以免发生一些感染对眼部不利,这是决定埋线双眼皮几天恢复的一大因素。总的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很短,不会影响生活与工作。 

2、埋线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是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这种手术方法主要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当然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3、埋线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埋线双眼皮大的优点就是如果术后的效果让你不满意,还可以拆了缝线,让眼睛恢复原样。而且,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浮肿少、不留痕迹。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结扎线固定于上睑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易于被求美者接受。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沾水?埋线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双眼皮埋线后一周内,要避免手术部位受潮,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严格遵守医嘱,服药,随访。抗生素如红霉素等,应在接受双眼皮后使用3~5天,以达到良好的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