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靠谱吗?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7:41

无痕双眼皮靠谱吗?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目前双眼皮手术非常普遍,很多女性为了变得漂亮而选择做双眼皮。  


眼睛


1、无痕双眼皮靠谱吗?  

无痕双眼皮操作同时有翘睫和眼尾提升效果,还可以达到无痕开眼角,不青不肿不敷麻药,没有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生活,可达到永效果,后期恢复好不留任何痕迹。 

2、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一:纳米无痕双眼皮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风险小。术前设计是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一步,医生会用像叉子一样的工具在眼皮压出自然双眼皮的状态,来看看你适合多宽的双眼皮。做双眼皮前保持良好的睡眠哦!同时,要多和医生沟通双眼皮的宽度选择,不要盲目跟风选择网红双眼皮。 

二:沟通完毕后,医生就开始为你做手术了。首先是术前的消毒麻醉,医生会为你进行全脸的消毒,并在眼皮位置麻醉。注射麻药时会感到有些疼痛,就像被蜜蜂刺到的感觉,麻药很快会起效哦。 

三:麻醉过后就可以标记定点了,轻轻闭上眼睛,医师会把眼皮需要的宽度以及形态标出,随后会出现多个定点,定点能让医师更好地分辨缝线的准确度。 

四:当定点完毕后,到了第四步就是开始埋线了。其实纳米无痕双眼皮就是通过埋线的方式,来达到眼皮重睑褶皱的目的,从而让你拥有自然的双眼皮哦。 

3、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双眼皮手术不是某一种名称的双眼皮就代表一定可以有好效果,手术效果的关键是医生,而不是某种方法的双眼皮,所以大家选择的关键是选医生,其实还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而不是选某一种方法,还是那句话:适合的才是美的。 

以上就是“无痕双眼皮靠谱吗?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每个人的眼睛形状、大小等基本条件不同,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尤为重要。如果没有对人体解剖学的熟悉基础,没有丰富的眼部整形经验,没有很好的审美观念,怎么谈得上做出自然美观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