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7:25

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了解过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一定知道,双眼皮手术有三种手术方式:埋线、全切、韩式。这三种方法在双眼皮手术中应用广泛。  


眼睛


1、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  

无论以全切法做双眼皮,还是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目的都是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2、选择埋线还是全切?  

如果说你必须得做切开法,才能够解决你眼睛的很多基础问题,但你却盲目的选择去做埋线的话,首先是根本就解决不了自身问题,其次是日后会有重睑线脱落的风险,后续修复的难度和费用都比初眼手术更高。手术白做了不说,后续的麻烦更是得不偿失。 

当然啦,埋线法的确比切开法手术步骤要快、要简单、恢复期要短,埋线的恢复期一般来说2-3天,切开法则需要3-7天的时间。但无论是何种术式都不是无创的,都是需要有资质的医生操作的,不要轻信黑工作室的虚假的所谓无创的宣传。  

3、双眼皮到底做什么手术好?  

全切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皮脂肪较多的眼睛,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皮薄,没有臃肿的眼睛。 

以上就是“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通常在手术前,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建议和方案。这个问题不用太担心,但是为了达到满意的术后效果,选择合适的医院和医生是极其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