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好?到底哪个方法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5 11:13

埋线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好?到底哪个方法更好?双眼皮是双眼皮的俗称,眼科称之为上睑褶皱。从审美的角度来说,双眼皮的上睑形状,让人的眼睛更能表达情感,更能显露明亮的眼睛。单眼皮往往给人一种单调、臃肿、缺乏活力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不足,手术形成双眼皮的方法诞生了。  


眼睛


1、埋线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好?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式没有切口的,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很轻的,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  

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全切双眼皮是所有重睑术中常用、有效且稳定可靠的方式。 

2、到底哪个方法更好?  

埋线双眼皮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需要通过缝线的方法就能缝制出迷人的双眼皮。无论是埋线还是全切,都是各有利弊,但并无优劣之分,找对自己适合的方式,才是好的。 

3、优缺点对比?  

优点 

a、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b、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c、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双眼皮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缺点 

a、手术创伤较大,术后肿胀较重,恢复时间长。  

b、切口留有线状瘢痕。  

c、手术如果失败,较难补救。  

以上就是“埋线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好?到底哪个方法更好?”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对自己的眼部基础了解不够,或者不确定选择哪种手术方式,想了解集美这个双眼皮比较好的医院,可以在线咨询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