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跟全切哪个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优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5 11:52

双眼皮埋线跟全切哪个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优劣?现在不仅年轻女孩想做双眼皮,眼皮下垂的大龄女性也想做。到底是埋线还是全剪,成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


眼睛


1、双眼皮埋线跟全切哪个好?  

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适应症: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是不需要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眼皮,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理想的选择,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2、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优劣?  

相比较切开法的恢复期要比埋线法长,术后3-5天拆线,一般5-7天恢复,但切开法手术一次性打造双眼皮的特点是埋线双眼皮所无法比拟的。  

3、为什么有的人恢复的快,有的人恢复的慢?  

首先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自然恢复的比较快,其次和医生的操作、手术方式、术后的护理也有密切的关系,所以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以上就是“双眼皮埋线跟全切哪个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优劣?”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割双眼皮看着简单,但为了确保割双眼皮的效果,要求医生有良好的技术。双眼皮手术的设计很精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