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需要多长时间?补牙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21 17:562021/01/21 17:56
呆狐网

整齐白净的牙齿不只是会让求美人士的相貌有所提升,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咀嚼食物促进人体的消化,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有牙齿缺失的情况,为此绝大多数人的女性会选择进行补牙手术来改变这一问题,那么,补牙需要多长时间?


补牙


1、补牙需要多长时间?

手术的操作时间较短,一般需要1个小时左右。如果牙齿没有烂到神经,可以直接填充,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费用大概在200左右,材料不同,收费也不同。

2、补牙术后护理?

1.不吃骨类、硬壳食品,在正畸医治时,除遵守大夫的指示外,还要小心照顾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防止吃大块的食品,如把苹果切成小块吃,防止因饮食不妥而致使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使全部矫治的进程能顺利完成。防止吃质地较硬的食品,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

2.餐后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在人体口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如果牙齿刷得欠好,牙齿间残留有食品,则细菌大量滋生,会造成蛀牙或牙周构造炎症。

3.不吃过粘食品、啃或磕的食品,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

3、补牙后一般能维持几年?

补牙的使用长短一般与多种因素有关,医生的技术,牙齿的部位,患者后期口腔护理的状况,补牙的牙齿质量都有关系,一般维持3-5年,也有长达10年,还有更长时间的,每种补牙材料的性能各不相同,因此能使用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比较耐磨的材料能维持更长久,一些如果牙洞较大,较深且形状不规则。充填好的牙齿就应小心使用,否则咬硬物时易出现牙齿劈裂或充填物脱落。

以上就是“补牙需要多长时间?补牙术后护理?”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