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鼻尖用自体软骨为啥不容易穿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9 11:57

软骨隆鼻与其他假体隆鼻不同,软骨隆鼻是从自身取材料,因此软骨隆鼻的契合度很高,许多人都会选择做软骨隆鼻,那么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鼻尖用自体软骨为啥不容易穿出呢?


鼻子


临床上,用于隆鼻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分类,是因为每种软骨的材质特点不一,针对的隆鼻手术也不一样。
 

1、耳软骨用于塑造精美鼻尖

耳廓软骨是弹性软骨,形态凹凸不平,含有大量弹性纤维所以可弯曲、会回弹。用它来塑造鼻尖有以下优点:取材过程简单:不需要繁琐的手术过程,取完软骨的位置也不需要特别处理。好塑形:耳软骨可以通过单层、多层重叠来塑形,雕刻成想要的形态来改变鼻尖的形状和高度。材质软:耳软骨做的鼻尖软硬度刚刚好,观感触感都很真实但是也有一定的缺点,耳软骨量有限。

 

鼻尖用自体软骨为啥不容易穿出呢?

从来源说,自体软骨本身就是个人身上的一部分。自体组织能与鼻部组织相互融合,优势是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即使是很短的鼻子延长很多,或是很矮的鼻尖被大量抬高,皮肤也不会受到来自自身免疫系统的攻击,自然也没有穿出的风险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