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多少钱?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5 13:392021/01/15 13:39
呆狐网

漂亮的脸部不能没有一口好看的牙齿,好看的牙齿可以让笑容更加有魅力,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口好看的牙齿,有的人会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使牙齿出现不齐的状况,这时就会想到用牙齿矫正技术来改变,那么,牙齿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


1、牙齿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的价格一般在500-10000左右,目前临床上牙齿矫正的方法主要分为:牙套矫正、美容冠矫正,不同的矫正方式矫正牙齿所需要的费用是不同的。牙套矫正的价格通常在5000-10000元,隐形牙套会更加昂贵。由正畸医师初步检查是否需要正畸治疗,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达到后面的效果。

2、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

牙齿矫正完成的时间根据以下情况有所不同:1、年龄,青少年相对于成人而言矫治的时间会短一些。2、与牙齿错位的程度有关,特别错乱的牙矫治的时间会长一些。3、与磨牙矫正有关,有些患者不仅前牙不齐,磨牙也东倒西歪需要矫正,矫正的时间也要长一些。4、比较复杂的错颌畸形,比如有埋伏牙需要矫正的病人,治疗时间也会长一些。5、与是否拔牙也有关系,不拔牙的病人较拔牙的病人矫治时间要短一些。总而言之,牙齿矫正一年半至两年可以完成,而比较复杂,难度较大的病例需要两年以上才能完成,具体完成的时间需要医生检查以后才能预计。

3、牙齿矫正后要注意什么?

牙齿矫正以后和我们平时的注意实际上基本上差不多,不要吃甜食,更不要喝碳酸饮料。好好刷牙漱口,掌握正确刷牙方式,每三到六个月做一次口腔检查。有什么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以上就是“牙齿矫正多少钱?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的相关事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