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m唇需要多少钱?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5:11

拥有漂亮的嘴型可以让人的外貌变得更好看,更有吸引力。因此很多人就想到医院去进行唇整形手术,普遍在做完此项手术之后,可以让爱美人士的嘴巴变得很性感。那么,做个m唇需要多少钱?


m唇


1、做个m唇需要多少钱?

单次唇手术一般需要3000~10000元,通常需要进行1~2次手术,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正规医院有合理的收费标准,治疗效果也比较有保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2、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唇术后7天拆线,前3天肿胀、疼痛较明显,天晚上可适当用止疼药减轻疼痛,第3天开始逐渐消肿,完全消肿需要2周时间,消肿后因瘢痕没有彻底软化可感觉不自然,瘢痕彻底软化通常需要3个月时间,手术后约3-6个月达到结果效果。嘴唇修复能力强,因存在反弹缘故,唇手术通常需再术中强化其效果,彻底消肿、瘢痕软化后,曲线会变平缓。

3、做个m唇需要注意事项?

1.术后当天进冷流食,1-2天内唇部避免过分夸张表情,尽量少说话。伤口避免沾水,鼻部避免用力撸鼻和揉搓,避免弯腰低头。2.术后一周内忌烟酒、鱼虾、辛辣刺激食物。3.口服抗生素3天预防感染,必要时可服用止痛药。4.术后5-7天拆线(遵医嘱)。5.术后出现水肿、青紫、淤血等,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术后2-3天时水肿厉害,大部分在1周后逐渐消退,如发现肿胀淤血或疼痛加剧、出血等,请立即联系医生。6.术后2-3月之内切口可能略红,触之稍硬,偶有瘙痒,之后逐渐恢复,稳定后一般社交距离不易看出。7.术后可能会有上唇白唇麻木、感觉迟钝等现象,一般半年左右逐渐恢复。8.半年后请联系医生复诊。

以上就是“做个m唇需要多少钱?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的相关资料,在正规的机构中进行唇整形手术时所要的费用会比非正规的机构收费高一点,但是手术的效果是很有保障的。而且正规的机构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