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除毛激光多少钱?激光脱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3 13:52

上海除毛激光多少钱?激光脱毛效果好吗?上海激光脱毛在500-20000元不等,这要取决于个人身上的体毛多少。像有的人是大范围脱毛的,难度比较大,而且次数也比较多。要知道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性就可彻底去除,正常需要3-5次,而价格会随着次数的增加而增加。还有就是选用的激光仪器,这种仪器也有分国产与进口的,选择进口仪器脱毛效果更好,也不会有副作用,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还有就是医院了,每家医院对于各项整形项目都有不同的收费标准,自然选择的医院不同,价格也各异。


 脱毛


激光脱毛效果好吗?

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术前将治疗部位表面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因此,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医生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