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脸部皱纹维持多久?面部埋线提升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2 17:13

当我们还正处于年轻时,我们从未想过衰老这一回事。时光是把杀猪刀,总会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杀你一个回马枪。面对衰老,我们该何去何从?年轻时,我们谈的多的是梦想;老了后,我们谈的多的是年轻。如果岁月能倒带10年,让你再次回到年轻时的模样,你想不想要?

衰老

青春,一直在和时间斗争,不知不觉,到了25岁,身体机能开始下降,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慢慢流失,岁月的痕迹爬上了脸颊,如果不想脸部变得松垮,就要做线*雕了,也就是埋线提升。

为什么要面部埋线提升?皮肤从28岁后开始出现以下两大问题:

一、胶原蛋白流失,皱纹增多

二、肌肤组织断层,皮肤弹力衰退。肌肤形成恶性循环,整张脸会大面积坍塌、松弛!

3D立体线*雕术术后神奇效果!

很多人在做了3D线*雕提升术之后,脸部由于提拉会显得脸瘦没有精神且不够饱满。而单纯填充脂肪只适合年级比较小脸部轮廓基础较好的求美者,也不能够将太过松弛的皮肤进行提拉。不仅在提升面部轮廓之后,让脸部更加充盈饱满,该瘦的部位瘦,精塑脸部轮廓,即显年轻。让求美者青春倒流美丽永驻

线*雕提升术适应范围:

年轻化:全面部提升

立体化:隆鼻、抬高鼻尖

丰盈化:填充眉弓,面颊部,苹果肌

准确化:卧蚕,唇部轮廓,唇部皱纹

轮廓化:下颌缘

中面部区域: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嘴边赘肉、脸颊下垂等

下面部区域:下颚线*雕塑、下巴塑形、下脸型调整等

鼻部线*雕、提升:如鼻小柱延长、鼻尖挺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