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不是长久的?三点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10/30 11:30

现在做双眼皮的人有不少,很多求美者都不满意自己的现状,希望可以做手术来改善。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多数都希望可以变成双眼皮、双眼皮看着会比较好看,而且眼睛也会变大。其实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类型,比如三点双眼皮。


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不是长久的?

这种方式不属于持久性的双眼皮,大概可以维持5年左右的时间。做三点双眼皮的具体做法就是,在上眼皮部位切开大概2mm的切口,然后将眼眶上的脂肪取出一部分,然后通过可吸收缝合线,通过切口将眼皮固定在睑伴上面,这样上眼皮就有了褶皱,形成了双眼皮。

因为时间的变化,用眼时间比较久,固定的点只有三个,就容易裂开,因为时间太长,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几率也会比较大,如果想要双眼皮维持更长的时间,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就是将上眼皮全部切开,固定在睑板上面,固定的点会比较多,会更牢固,所以双眼皮也不容易消失。

做三点双眼皮的优点:

三点双眼皮效果比较好,持久自然,可以让细小的眼睛看着比较大,眼部线条流畅自然,手术以后看着和天生的双眼皮比较接近。三点双眼皮更有活力,看着十分清秀可人。

手术相对微创手术,所以疤痕也明显小于全切,手术的时间也不长,三点双眼皮做手术大概就是一个半小时。这种双眼皮恢复时间比较短,大概5天左右就可以消肿,而且痛苦比较小,比较适合青年求美者。

三点双眼皮不适合哪些人?

三点双眼皮手术对求美者眼型要求也比较高,如果上眼皮比较臃肿,内双,不建议做这种双眼皮。如果非要做三点双眼皮,看着效果也不是很好。比较适合眼皮单薄的求美者,看着会特别自然。

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整形专家指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同的,所以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相同。大多数求美者在术后当晚会出现眼部肿胀或者其他的轻度不适感,体质不同、眼部的不适程度也是不相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