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适美牙套可以戴着吃饭吗?戴了隐适美牙套还能不能喝咖啡红酒可乐?

呆狐网呆狐网 王向阳王向阳 2020/09/08 16:282020/09/08 16:28
呆狐网

隐适美牙套可以戴着吃饭吗?呆狐整形建议还是取下牙套再进行吃饭。可当初选隐适美牙套就是想悄咪咪整个牙,让自己变好看一点。那可怎么办?戴了隐适美牙套还能不能喝咖啡红酒可乐?

牙套

其实,戴了隐适美牙套是可以喝咖啡、红酒、可乐等,前提是要把摘掉牙套。如果不摘,饮料中的液体会渗入牙套,长期停留可能会引起龋齿,给牙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但取下隐适美牙套喝下这些饮料,就不用担心。不过喝完后要记得清洁牙齿,再戴回牙套哦。

除此外,矫正期间,遇到这些情况也要把隐适美牙套摘下,或尽量避免:

1、喝热饮和吃太热的食物。高温可能会造成牙套变形,影响佩戴的效果。

2、喝酸性饮料。苏打水和果汁都含有大量的酸,会滞留在牙釉质下面,腐蚀牙釉质,导致蛀牙。

3、喝有色饮料。戴牙套饮用可能会导致染色或污渍,口腔中的唾液也无法洗去饮料的颜色,即使刷牙也很难清c

4、避免吃太粘的食物。口香糖,甘草,焦糖,太妃糖等,会粘在牙套上,很难清除掉,影响正常的佩戴。另外,任何含糖量高的食物都可能会导致蛀牙,应该避免。

5、避免嚼口香糖。持续的咀嚼动作和粘性的一致性会损害隐适美牙套无法得到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