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前注意事项有哪些?拔智齿痛不痛呢?

呆狐网呆狐网 苏鹏苏鹏 2020/07/31 14:002020/07/31 14:00
呆狐网

拔智齿前注意事项有哪些?拔智齿痛不痛呢?基本上所有的人智齿都是在牙齿发育完成以后才长出来的,而且长智齿的过程很痛苦,伴随着口腔溃疡和炎症,而且可能还会持续疼痛,所以很多人都决定拔智齿,这样可以避免后期问题。那么拔智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拔智齿


①如果牙龈发炎,要先吃消炎药,消炎后不疼了就可以拔牙了。

②拍摄全景X片,有的还要拍摄CBCT(一种特殊的牙科CT,可以从多个角度看到智齿的生长方式),通过拍片子,不仅让医生更一目了然看到阻生智齿,从而更容易确定拔牙难度和计划采用的手术方案。

③拔牙的当天,一定要保证吃得饱饱的,这样才有「力气」被拔牙,而且,拔牙前的局部麻醉,是不允许空腹注射的。所以,就算是喝一包牛奶、吃一片饼干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由于手术时间长、创伤大,拔牙之后需要等两三个小时之后才允许进食流质,要是拔牙前没吃饱,很可能会饿晕过去。

④对于高血压糖尿病等病人,拔牙之前的血压、血糖控制很重要。

⑤拔牙不要太紧张,拔牙过程中,较痛的就是打麻药,打完麻药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所以不要太害怕。淡定的把牙交给医生吧!

⑥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拔牙

⑦如实告诉牙医你的既往病史

 

拔智齿前注意事项有哪些?拔智齿痛不痛呢?拔牙其实过程非常短暂,大家不要有心理负担,而且一生都是在麻醉环境下进行的,所以疼痛感不强,大家完全不用紧张的,只要术后照顾得当,也会很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