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呢?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7/15 15:41

南京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呢?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医美的发达,让双眼皮手术的普及率非常高,不少人选择了割双眼皮,但是因为机构的资质和设备不够,以及术后护理不当,导致双眼皮恢复慢,甚至是达不到满意的效果,那么在割了双眼皮以后应该怎么护理呢?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呢?一起来看看。



双眼皮护理


1、做完双眼皮会疼么?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都能忍受,一般主要反馈的是双眼皮麻药的时候有点点疼,术后都OK,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所以不要急于吃止疼药,因为这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和渗出,影响双眼皮的恢复。


2、做完双眼皮回家如何护理?

一般切开双眼皮都要用纱布条压,预防渗血,第二天回医院去除纱布清理切口,以后几天要自己清理分泌物,保持切口清洁干燥;适当应用消炎药,预防感染;前三天一定要做好冰敷(这一点很重要),不但可以减轻肿胀程度,还可预防出血和淤青,三天以后可以酌情热敷,加快切口愈合。(注意不能沾水)


3、做完双眼皮几天拆线?几天可以沾水、化妆?

切开双眼皮和小切口双眼皮一般5-7天拆线,拆线48小时后切口可以沾水,正常洗脸、洗澡、做基础皮肤护理都没问题,但是化妆应该是两周以后;埋线双眼皮无需拆线,3-5天以后针孔完全恢复就可沾水。


4、做完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消肿?

恢复期因人而异。要出去见人正常洗脸化妆,一周就可以了;要到可以走亲访友的程度,至少需要两周;如果想要漂漂亮亮出门,则至少要恢复三周以上。手术后的消肿是需要耐心等待的,一般来讲双眼皮完全消肿、恢复自然,需要1-6个月的时间,这与你做手术的方法、个人体质及生活环境有很大关系。


南京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呢?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虽然很多地方都可以割双眼皮,但是要知道割双眼皮和割好看的双眼皮中间存在着技术差的,正规的整形医院从设备和技术上都是值得大家信任的,价格上肯定会贵一点,但是避免了大家做修复的二次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