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露龈笑该如何改善这种明显影响面部美观的情况呢?

呆狐网呆狐网 王旭明王旭明 2020/07/15 11:052020/07/15 11:05
呆狐网

呆小狐觉得一个人较为好看的样子就是微笑起来的样子,可偏偏人有很多不如意,上天给了她白白的皮肤,吃死不胖的身材,好看的五官,偏偏一笑起来就会露出牙龈,让人看了毛骨悚然。其实微笑时暴露过多的上颌前牙唇侧牙龈(通常大于2mm),会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面部的美观和和谐,甚至给有些求美者带来心理上的负担,在医学上被称之为露龈笑。那么今天呆小狐就来讲讲:武汉露龈笑该如何改善这种明显影响面部美观的情况呢?  


露牙龈笑


方式一:正畸、正颌治疗术(治本)  

通过支抗钉或微钛板整体压低上牙列,促进上牙槽骨的压低和牙龈高度的减小,而程度严重者往往需通过正颌外科上抬上颌骨。  

适用于:上颌骨发育异常及牙齿异常者。  

方式二:牙龈美学微整术  

通过冠延长术使牙龈向根方移动,进延长临床牙冠,使前牙达正常的长宽比。  

适用于:牙龈肥厚、牙齿短小、牙龈左右或高低不对称,牙骨突出,牙龈发黑等露龈笑患者。

  

方式三:A型除皱瘦型素注射术(快速)  

针对提上唇肌、提上唇鼻翼肌、降鼻中隔肌功能亢进引起上唇短缩牙龈外露,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等方法降低上唇提肌张力矫正露龈笑。  

如果想要短期内改善“露龈笑”,那么重点来了,那就是A型除皱瘦型素注射法。  

除皱瘦型素去露龈笑,是将A型肉毒毒素注射于口周围肌中,作用于运动神经末梢肌肉接头处,导致肌纤维不能正常收缩降低或者解除肌肉的张力,从而在静态美的基础上实现的动态美,以达到改善露龈笑目的。  

其适用于:  

1、口轮匝肌的鼻部及唇部附着点过高,降鼻中隔肌、压鼻孔肌、上唇提肌肌力过强,附着过低所致。  

2、无牙颌畸形或心理异常的露龈笑者。  

面对露龈笑,呆小狐讲讲:我们通过个性化的治疗,就能获得完美的笑容,展示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