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是哪里呢?如何看自己是否需要垫鼻基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7/14 17:09

时至今日,几乎一半以上的鼻部多项案例都会配合鼻基底填充,是大家都认识到了这个部位的重要性吗?鼻基底是哪里呢?呆小狐来讲讲:鼻基底这个区域,算得上是鼻子高度的地基吧,之所以一开始会讲到「饱满度」,是因为它牵扯到中面部凹陷的问题,饱满并不是一定非要通过大部位的填充改善才能带来,反而是一些精致小部位的改善,更容易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提升面部气质、以达到饱满的效果。因为选对核心部位,可以调节到周围各个组织间的细小比例,审美难度并不亚于额头、面颊这类大区域。  


鼻基底


如何看自己是否需要垫鼻基底?  

首先有一个基本的美学标准,就是关于脸型,从侧面看(也就是整个的垂直侧面90°),脸型是可以分为凸面型、平面型和凹面型啊。其实大部分中国人是平面型和凹面型。平面型、凹面型跟凸面型主要的差别是在中面部,就是有的女孩子,额头啊,下巴啊,其实长得还都还可以,但是脸型扁平或者甚至往后凹陷,主要的原因就是中面部的饱满度不够导致的。中面部发育不良很常见,侧面看脸很平,没有立体感啊,甚至是像月亮脸。从正面看呢,就是给人感觉苦相、老相。  

其实这个判断并不难,现在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鼻基底,鼻翼基底,尤其是法令纹,鼻唇沟等,对这些概念比较熟,比如一些年轻的女孩,才20几岁法令纹和鼻唇沟就很深,那原因就是她深部的骨骼凹陷,它承托不足。所以呢,表面的这个沟壑就特别的深,假如苹果肌不饱满的还相对好一点,如果苹果肌比较饱满,本身又存在凹陷,就可能会比同龄人看上去老,甚至衰老的速度也更快。  

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中面部凹陷程度来判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